fier

GOT7世巡澳门场后记0602 (一)个人

他们七个啊,这么好,我一定得去趟现场,不然感觉会后悔一辈子的
😭

埃菲尔铁塔的云:

直到此刻我仍然觉得像做梦一样,


做了一场不愿醒来的梦,


当看到我爱的七个男孩,


跳出屏幕,从两千公里外的地方来到我面前,


看到他们的神态,听到他们的声音,


那种感觉好像在耀眼有力的灵魂里注入了鲜活的血肉,


从此我对他们的爱变得更加清晰,具体又深刻。
 
一巡的时候我还没有完全进坑,


今年的二巡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


在此把记得最深刻的一些场景和心情记录下来,


让他们永远在我心里珍藏。


1. 谦谦


先说谦谦,因为我是谦谦的亲妈粉。


那天晚上我真的超级幸运,本来在看台第一排,位置离主舞台还算比较近的,然后我的那个区灯牌很少,旁边妹纸拿的是蹦蹦的灯牌,我后面有几个恩恩哥哥的灯牌和荣荣的灯牌,所以那一块就只有我拿了谦字灯牌。


在谦谦的part,还有他看我们这边的时候,我就把灯牌打开。结果他真的有看到我!而且回应了我两次!


第一次是开始往延展台走的时候,他经过我的面前,对着我做了一个打枪的手势!我一下子就中弹倒地不起了💘💘💘💘!


第二次是在ment的时候,我看到他侧过头来,就赶紧打开灯牌使劲的伸出去挥起来,看到他开始盯着这边,我就在脑袋上比了一个大大的心🙆,他笑着点了三、四下头,然后伸出手给我比了一个小心心💗!我天呢~~人生圆满~~~💏
 
谦谦尊滴太甜太甜了!在结尾的时候一直对着全场各个角度从头顶发射大大的爱心!


新剪的头发也很可爱!但是依然挺长的。剧烈跳舞之后变成了一个蓬松的锅盖,超奶的~


撒娇的时候跟着嘉嘉哥哥说了两遍,结束时急忙用dab掩饰害羞,可爱死了~


他的腿真的好长好直,身材比例一级棒!大屏幕上拍到他的手的时候,上面青筋暴起,特别有青春无敌的感觉。
 
荣荣哥哥好宠他。有首歌结束的时候,灯光暗下来要退场,荣荣哥哥回过身拉起小谦的手手带着他一起跑下去了😄😄,还有中间唱中文歌的时候,貌似谦谦在第二段他的part的时候没有跟上节奏,难为情的转过头去笑,结果荣荣哥哥给了他一记娇娇拳安慰他😄😄。
 
对谦谦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真的感到他对跳舞的热爱,solo的那段舞太美了,充满节制充满柔韧和力量,那一跪真是要了我的命了!


大家满场跑的时候,他常常突然在延展台上就卡上节奏来一段即兴的,特别陶醉舞台的样子真的很帅。


想起来在酒店房间的vlive他有说自己没有考虑赚钱的事情,现在在做的事情让他发自内心的感到快乐,如果你亲眼看到舞台上聚光灯下的他,你一定能感受到他说的这句话的意思。


2. 嘉嘉


再说嘉嘉,因为真的和嘉嘉特别有缘,首先是因为嘉嘉入的坑,然后神奇的是之后买的三张专辑,不管是小卡还是内页歌词本,每次都是嘉嘉!


嘉嘉依然是气氛制造者,和谦谦说的那一段“不要忘记今日”的双簧,真的超有sense了!


嘉嘉非常的贴心,拉着荣宰给举着他手幅的鸟宝宝拍照招手,还拉着恩恩哥哥看举着宜嘉牌子的鸟宝宝。
 
这次特别让我震撼的是嘉嘉的solo舞台,音乐响起,他从打开的大屏幕中间走出来,前面几个舞者开道,那种气场真的太强大了!


浑身上下都在散发着“我是这个舞台的王”的感觉。他的控场能力和表现力太强了。


虽然帽子遮住了好大一部分脸,但是不得不说帽子跟他超级搭,整个人特别swag!


后来和谦谦一起跳,他把衣服脱了,超级性感的肌肉!尖叫声都要掀翻屋顶了。


好难想象这个同志前一小会还在释放energy撒着娇,这会儿又这么酷炫。他不笑的时候特别狂拽,笑起来超级软甜。
 
还有嘉嘉特别戳心的在最后问候的时候,怕我们听不懂,用广东话和普通话说了两遍。


说感谢大家能够来看演唱会,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还叫我们回去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被坏人拐走了😄😄


下次再来的时候会努力在更大的场子唱歌。


最后他看着成员们,说:“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It’s GOT7! Thank you everybody”。那一刻我真的要哭出来。他看着成员们,用力的数着数字,好像在和我们传达着一种坚定的信念,其实你心里的声音,我们都听到了的!
 
3. 蹦蹦


蹦蹦为什么叫鸟圈梦想我这次真的全身心感受到了。


他简直就是移动的荷尔蒙,太性感了!举手投足之间都无敌性感!


之前听到有句话说:“不管你本命是谁,看了林在范的舞台,你都会爱上他”。真的!几乎每次屏幕上给到蹦蹦的特写,我都感到周围的妹子们倒吸一口凉气。


Girl*3 remix版,他在C位打开双臂甩头的那个动作,我感觉自己要流鼻血了!太欲了!


还有!不止是荣荣的屁股很翘,其实蹦蹦的也很翘!😳😳在延展台跳舞的时候,那个背影真的让人窒息。
 
对蹦蹦记得很深刻的地方是,girls*3中间嘉嘉翻跟头的时候,他蹲在比较后面的位置,


但是他努力地伸长脖子盯着前面的嘉嘉安全翻完才放心的站起来,特别戳心。


蹦蹦这次特别嗨,状态极其好,听说在彩排的时候就开始兴奋了。


后面结尾曲唱了你拱瓜和go higher,整个人好像疯掉了一样嗨起来,荣荣努力在旁边想控制住他,都没拉住。
 
4. 恩恩


恩恩哥哥几乎没有往我们这边转所以印象不是太深,但是他的rap特别A特别有力。


中间放了大家聚在室外桌子周围谈天的VCR,


有一段是说到蹦蹦打断正在洗澡的谦谦,叫他等一下,自己径直走过去洗漱,


然后大家就一起申讨说蹦蹦太霸道了。


蹦蹦就很委屈的说,你们平时也这么对我的呀,我都没有生气的呀😂😂。然后大家都“哎~~”表示根本就没有欺负过你的嘛😄😄


等大家都“哎”完了,恩恩哥哥在一旁悠悠的说,其实我有对他那样过~ 😄😄笑翻了~果然是大哥~
 
在后面快结尾的时候,其实有点吓到我,


虽然他们站在延展台上离我远了一点点,但我都有看到好多东西从内场嗖嗖嗖地飞向他,感觉好可怕!😨😨


但是他都非常好脾气的笑着把手机捡起来帮忙拍照,真的太暖了。


有粉丝是拿着自拍杆伸给他的,貌似安全一点,一定不要随便丢东西啊宝宝们,真的太危险了。
 
5. 荣荣


荣荣也太好看了吧!我哭!!这是什么天赐美貌!


他很瘦的,一点都不胖。


中间在延展台,灯光暗下来的时候,他们走位准备站一圈唱firework,


荣荣调皮的举起双手,像海带一样软呼呼的扭了几下飘到他的站位上,特别可爱。


他双手举起来的时候,整个腰身暴露出来,很纤细,然后屁股吧,就真的很蜜桃了~😳😳😳😳
 
唱hey的时候他们第一次往延展台走,穿着白色衬衫,


等在延展台站定的时候,荣荣不知道为啥突然解开衬衫纽扣,把手伸进去貌似是整理里面的衣服,


(后来才知道是因为他在衬衫里又穿了个短袖,伸手进去捋平袖口的😂😂😂朴老师,这么热的天,你就少穿点好嘛,我不看还不行嘛😂😂😂)


从我这个侧面的角度看过去太像调整肩带了😂😂😂,摸了好一会,自己又悠悠的把扣子扣好,领带摆好,


整个过程他自己表情毫无波澜,但是我后面举荣荣灯牌的妹子都快叫疯了。
 
荣荣跳舞很有他自己的风格,


如果说谦谦是张弛有度,蹦蹦是性感撩人,


那他应该是干净利落而且有种带着自己特有的优雅和从容的感觉在里面,很舒服。
 
结尾ment的时候,内场有鸟宝宝举了他的手幅,


不知道写了啥,我猜是示爱之类的,又大喊他的名字,


他好傲娇的用一只手遮住脸装作不看粉丝们,还劈了心心,还在面前画了堵墙,超傲娇了~😄😄😄
 
 
6. 荣宰


荣宰小可爱也没太往我们这边来,几乎没看到。


他唱歌太稳了,神一般的高音区。


中间ment的时候他走下台阶貌似去换耳机,留了个脑袋露在延伸台上,


旁边内场的妹纸疯狂的给他比头顶爱心,可爱死了。


还有中间Q蹦蹦米撒娇的时候,恩恩哥哥说,你要是不做的话就结束不了啦,快点做吧。


然后荣宰跟着说,就是啊,现在得快点结束才行。


结果就引火上身了😄😄,全场突然开始大喊荣宰,


他就被一脸无辜的推上前撒娇,说了一句我爱你,超级可爱的。
 
7. 斑斑


斑斑真的是宇宙小皮孩,整场笑点差不多都长在他身上了。


他中文说的非常好,跟恩恩哥哥说:“段宜恩,你可以说中文”,


问我们能不能听得懂他说的话:“你们听得懂吗 我听不懂!”


Q小谦撒娇:“准备好了吗 有谦 你很有钱”😂😂


被要求撒娇的时候大喊:“我不要”,真是笑死了。


大家在说ment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了一句广东话,但是几乎每个人都是,说一遍,我们:“啊?”,把小斑笑惨了


结果但是轮到他说的时候,我们依然听不懂:“啊?”


他笑到捂脸。


斑斑很瘦,真正的筷子精。


在唱face时候穿的那件半边有花纹的西装上衣,在他身上显得有点空荡荡的,像穿了爸爸的衣服。


但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you are部分里他的转圈的动作,好美,轻盈的像一只小鸟。


 
PS:胡子观察(为什么我会观察这个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是演唱会持续到太晚了,还是妆画得比较淡,大家胡子都冒出来了。


我仔细观察了大屏幕里大家青青的胡渣,(对不起,我不是奇怪的阿姨😂😂😂)


荣荣和嘉嘉的,真的如他们自己说的那样,面积比较大。几乎嘴唇上方,下巴,两颊都有,感觉会扎手的样子。


恩恩和小斑的没看见有。


蹦蹦的是嘴唇上面两撇很性感的胡渣,


荣宰的也很少,大多聚集在下颌线一带。


小谦真的有惊到我,他的胡渣在两颊一直延伸到下巴,有点像络腮胡子的分布的感觉。


总之,大家都从男孩变男人了,真的太man了。💘💘💘


(写东西好难啊😂,感觉自己废话一堆,明天再记一下团队的故事吧)


 

评论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